玄青

面包渣🍞

【all澄】恋爱满分②

  ooc带师❗️

  双璧,羡,瑶,玦

  

  

  投票结果

蓝涣→江澄:耳钉很配你

魏无羡→江澄:橙子一起打球

江澄→蓝涣:你挺不错

金光瑶→江澄:主唱大人,今天跟你相处的很愉快哦

蓝湛→江澄:……

聂明玦→蓝涣:好久不见

  

  【嘉宾们,请马上到一楼大厅集合,请马上到一楼大厅集合】

  魏无羡趴在江澄肩上:“这么早有什么事啊”

  江澄也用手遮住自己打哈欠的样子,一双眼湿漉漉的,挤出了一些泪水。雾蒙蒙的,让他看不清对面双蓝隐秘的表情。

  不屑于谈情说爱的聂总也不禁看愣了一瞬,更别提身边一直偷瞥的坏蛋眯眯眼了。

  【今天大家的任务是第一次约会,约会对象是通过昨晚的投票决定的哦】

  第一组 蓝湛 金光瑶

  第二组 蓝涣 江澄

  第三组 聂明玦 魏无羡

  【现在,出发】

  

  到达著名的欢x谷,随着车门的开合,面无表情的蓝先生和勉强保持微笑背地里攥紧手的金先生被扔了出来。

  两人与这片欢闹景象格格不入,引得周遭纷纷侧目。

  蓝某金口吐出一句:“聒噪。”

  金先生:很难不认同呢~嘻嘻…

  

  另一边的聂总头疼地捏了捏眉头…

  他们被扔在了海洋馆。这厮没见过世面似的,什么都要去观摩一下,还发出“哇塞”之类的惊叹声。真的让人不想承认跟他认识…

  聂总的眉头越皱越紧,某个没眼力见的阳光男孩还在不停地扯他的袖子,让他一起跟美人鱼互动。

  聂总用吃人的眼神盯着摄像机:“可以走了吗。”(真的一点没有胁迫的意思呢 /落泪)

  

  这边的和谐气氛让导演松了口气。

  蓝教授先行下车,绅士地替人拉开了车门,把人牵下车。巨大的LED屏映入眼帘——是电影院。

  两人取走了节目组订好的爱情片电影票,蓝涣问道:“想要吃点什么吗,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

  小江江:“不用。”眼神却止不住往可乐爆米花那儿瞟。

  细心关注的蓝教授不禁浅笑,起身去了前台。回来时手捧一小桶爆米花,端着一杯饮料。

  江澄诧异问:“你怎么去买了这些?”

  大蓝:“因为某人有点馋被发现了。”

  江澄脸色爆红。蓝涣把饮料递给他,他双手接过却发现是热的,“奇怪”,大感不妙,掀开盖子发现这根本不是他心心念念的冰可乐,而是一杯热牛奶!!

  于是质问道:“你怎么不给自己安排一杯啊,多大年纪了还喝热牛奶!”

  蓝教授微笑着晃了晃自己的保温杯,打开是雨前茶水,说:“我这个年纪喜茶,你也别贪凉。”

  炸毛猫彻底给整服气了,只得拿着跟气质不符的热牛奶进了影厅。

  导演这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倒是很懂地订了情侣座,可把我们小江给臊的抬不起头来。邻座的蓝涣倒是接受良好,感觉到江澄的视线,还对他温柔地笑了笑。

  江澄更是红透了,谁能在盛世美颜的微笑下把持得住啊,真是的。

  电影开始了,对于酷boy来说,这种爱情片通常是枯燥乏味的。江澄百无聊赖地往嘴里塞着爆米花,再伸手却撞上了另一处温热。两人都把手撤开,一个别开了头,一个却低头不知在笑什么。荧屏上播放着男女主在课桌下青涩的牵手。

  

  随着影片的落幕,两人回到了小屋,屋内却坐得端正又疏远。

  魏无羡见两人回来,眼睛都亮了起来,自觉地趴上了江澄单薄的肩头。

  “橙子我可太无聊了,想死你了,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他嘟囔到。

  客厅里余下的几人都投过来或明或暗的眼神,不过这俩货是识别不出来的。

  今天就要公布身份了啊,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

  

  

  

  真的不是🕊,一滴都挤不出来了…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