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青

面包渣🍞

【all澄】恋爱满分③

  一个简单的晚餐后,嘉宾们陆陆续续来到客厅就坐。

  江澄甫一坐下就感觉身边格外的拥挤,这魏无羡个粘宝还可以理解,你蓝湛是怎么一回事?咱俩熟吗

  不管怎么说,这些腹诽都没能说出口,江澄依旧是左右为男的状况,挤的他面红耳赤。

  【各位嘉宾们,现在我们开始猜测身份,猜对的朋友们可以得到优先选择约会对象的权利哦~】

  (感觉除了神游天外的江澄和聂明玦每个人都燃起了斗志啊…)

  魏无羡不用说了,搭在江澄脖子上的手都收回去了坐得端正,眼神放光。那蓝涣面上还带着微笑,却微微侧了身。笑面虎更是睁开了眼。旁边的蓝湛倒是好一个冰清玉洁坐怀不乱,如果没看到他收紧的手的话…

  江澄看乐子的眼神打量着客厅里紧张的众人:这冰块儿和眯眯眼会选谁呢?蓝先生看起来也不像是胜负欲很强的人啊。

  聂明玦显然也发现了不同寻常的气氛,摸了摸下巴:事情好像不简单。

  

  第一个播放的视频是来自魏无羡的,关于他的篮球赛剪辑视频,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配的bgm倒是很燃。

  “橙子,哥打球是不是帅爆了”魏无羡得意

  “无聊”江澄马上举起了手,回答,“体育生。”

  【回答正确,现在请魏无羡进行自我介绍】

  “啊大家好我叫魏无羡,是F大体育系的,22的帅气小哥哥一枚吖,喜欢打篮球的前锋小王子,有空一起约球吧。”

  

  第二个是蓝湛,是他工作的视频,戴着无框眼镜穿着银灰色西装在敲键盘。

  江澄星星眼:好帅,睫毛好长,鼻梁好挺,好斯文好冷…

  江澄还在回味帅哥视频,蓝涣慢慢举起了手“是律师哦”(笑)

  本想等江澄慢慢猜的某人投过来控诉的眼神:兄长,坏

  【回答正确,现在请蓝湛进行自我介绍】

  “蓝湛,律师”冰块面无表情地说道

  江澄倒是有点上头,越过魏无羡自以为悄悄的问:“蓝先生是怎么一下子就猜出来的,太厉害了吧”

  蓝涣嘴角的弧度更大了“是弟弟哦”

  江澄“诶?!”有被震惊到,不过果然一家人都长的很帅啊,只比我差一点点吧

  

  第三位是蓝涣,在讲台上的视频,穿着白衬衫,戴着金丝眼镜,娓娓道来…

  旁边一直没有动静的金光瑶眯了眯眼:“大学老师”(总感觉很危险)

  【回答正确,请蓝涣进行自我介绍】

  “各位好,鄙人蓝涣,28岁,F大的汉语言系教授,喜欢小动物,请多指教”蓝涣礼貌微笑

  “蓝先生是我们学校的教授吗,这么年轻,从来没有看到过”江澄惊讶到

  被忽视的彻底的魏无羡和表面看戏实则攥紧手的眯眯眼:“怎么会没见过呢,蓝教授可出名了”

  蓝涣淡定回应:“多谢”

  

  第四位是金光瑶,拉小提琴的视频,穿着荷叶边的衬衫,束腰的西装裤,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他的发丝上,为他绣了圣洁的金边。

  江澄嘟囔:“把自己拾掇的人模狗样的”举手,“学生”

  【回答正确,请金光瑶进行自我介绍】

  (总感觉听到澄澄回答后,眯眯眼的笑容更大了呢)“大家好,我是金光瑶,22岁,F大古典音乐系在读”

  江澄瞥了他一眼,却和金光瑶的目光撞上了,胡乱地避开,坏蛋却轻笑了一声。

  被略过的冰块(盯)

  

  第五位是聂明玦,同样是办公的视频,却风格迥异:黑色的西装,大刀阔斧的坐姿,满溢出来的荷尔蒙气息。

  江澄抢到答题权:“boss boss”

  【回答正确,请聂明玦进行自我介绍】

  “'我是聂明玦,30岁,做游戏的”

  魏无羡好奇的探出头问:“什么游戏啊”

  “仙途”看起来很冷静却流露出一丝骄傲的聂总回应

  江澄:哇,居然是他做的,肯定打游戏也很厉害吧,想要一起打

  

  最后一位江澄,露天音乐节上穿着无袖背心弹电吉他的青年,皮肤白皙,隐隐有汗珠滚落。昏暗的酒吧歌台上,安静唱歌的忧郁少年,水润的眼睛盯过来给人会心一击。

  不管台下人怎么想,(好涩)视频结束了,这些男人如梦初醒。蓝某破天荒吐出两字“歌手”,蓝教授也补充道“流行音乐系的优秀学生哦”。

  【回答正确,请江澄进行自我介绍】

  看自己的视频果然有点羞耻啊“嗯大家好,我是江澄,今年20,F大流行音乐系,也是Lion Night的主唱兼吉他手”

  ……

  结束活动后,嘉宾们回到房间发送心动短信,而江澄却格外惆怅。

  内容是“到底发给谁呢”蓝教授温柔又斯文,但是冰块冻人却真的超帅啊,而且聂总可是仙途的老板啊好想一起打游戏…为什么不能all in呢,真苦恼(宝贝你可以)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