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青

面包渣🍞

【all澄】恋爱满分①

  为爱发电 ooc带师❗️

  第一阶段是双璧,羡,瑶,玦

  这趴是大明星澄

人物简介

江澄  20  流行音乐系 Lion Night主唱

蓝涣  28  汉语言系教授

魏无羡  22  体育生  篮球前锋

蓝湛  25  律师

金光瑶  22  古典音乐系

聂明玦  30  游戏公司老板

后续角色身份待定

   

  “少爷,马上就到节目组了,您可别甩脸子给人看。”经纪人文西苦口婆心。

   “知道了。”江澄玩着大火游戏《仙途》敷衍道。

  一个俊美青年背着炫酷的电吉他慢步走进恋爱小屋,他身穿一身牛仔衣,银色耳钉,半扎长发,却长着一双水润润的杏眼。

  “帅哥你好,我叫魏无羡。”说话的是个穿红黑色球衣的男生,一头利落的短发和上挑的桃花眼。

  “你好,我是蓝涣。”一个戴金丝眼镜的儒雅青年。

  “蓝湛”“江澄”两个异口同声的“高冷Boy”。

  “橙子还好你来了,不然学长我就快被这俩货给闷死了。”魏无羡小声抱怨道。

  “我看是你话太多,还有,别乱叫。”江澄嫌弃地推开他的狗头。

  “二位该是相熟吧。”问话的是蓝涣。不知名蓝某(盯)

  “啊,这是我学弟。”魏无羡揽过了江澄的肩,笑嘻嘻的。

  “如此甚好。”

  一段尴尬期…

  “大家好,我是金光瑶。”一个金发青年优雅地走进客厅,狐狸眼微眯着浅笑。

  “眯眯眼!”

  “没想到能在这碰到主唱大人,真是金某的荣幸。”金光瑶的嘴角勾起。

  高冷的主唱已经炸毛了,“你这家伙怎么也在,真是阴魂不散!”

  金光瑶故作伤心,“许久不见您甚是想念,您却如此厌我,如今我也算是您的旧爱了吧。”

  “你…”江澄无能狂怒,刚要上前与人切磋一番,门铃又响了。进来的是个壮硕的穿着西装的男人,江澄腹诽着“西装暴徒”。

  “各位好,我是聂明玦。”看着也是一副不怒自威的凶样。

  “人到齐了,我们开始分配房间吧。”蓝涣一句话打破了冰冷的局面,暗暗松了口气。

  “学弟我要跟你一起,你不会拒绝学长吧。”语罢,魏无羡抱住了江澄的手臂清纯不做作地晃了晃。

  江澄“…呕”

  蓝某(盯)

分配情况

  二楼一号房:江澄 魏无羡

  二楼二号房:蓝涣 蓝湛

  二楼三号房:聂明玦 金光瑶 

  一下午的鸡飞蛋打总算过去了,大家都在各自的房间里休息。

  “请大家迅速到一楼大厅集合,请大家迅速到一楼大厅集合,我们马上开始心动投票。”pd全损音质的破喇叭声打破了这场宁静。

  现在开始心动投票,每人只有一票机会哦,请向你的心动对象表达爱意吧。

  “橙子,你选谁啊。”魏无羡悄悄凑过来,小声问。

  “你是太平洋警察吗。”江澄睨了他一眼,随意在手机上扣了两下就发送了。

  “学弟我这不是关心你嘛~”魏无羡蹭蹭江澄的颈窝,撒娇道。

  “反正不是你。”江澄抬头,看见四道急于遮掩的炙热目光,面露疑惑。

  “主唱大人心动的对象原来不是我吗,真是让人伤心啊。”

  又是这种语气,江澄都快免疫了,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对面的蓝涣倒是平常的笑模样,大概是得到回应了吧。江澄心里想到,却感觉有点闷闷的。

  聂明玦蓝湛两人还是那副样子,就是那个姓蓝的的眼睛里有些江澄看不懂的东西。他眼睛还挺好看的,琥珀色的,江澄没有多想。

  夜幕降临,街上灯火通明,恋爱小屋里未来的爱侣们礼貌告别,陆续回到了房间。

  《恋爱满分》第一期也随着暮色结束了。

  

  

  

  大家可以在评论留言想看的角色设定哦

  

评论(5)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